信息工程学院举办长虹立川公司专场招聘会
日期:2014-10-08 16:04:57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19
/

 

10 5 日,信息工程学院与长虹立川科技有限公司合作在31号教学楼 410室举办了专场招聘会。长虹立川公司人事经理陆云、人事助理李楠、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出席招聘会。学院部分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

长虹立川科技有限公司本次招聘,是为充实子公司之一川博软件公司的技术岗位,面向学院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专业的毕业生进行岗位招聘。川博软件公司是长虹立川与日本 SKI 公司于08 年共同成立的合资企业。本次该子公司主要面向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招聘岗位为 JAVA 软件开发工程师。公司在 IT 服务领域客户遍及国内外,具有全面的培训体系和良好的发展前景,是一个适合年轻人发展的平台。招聘会上,公司对同学们进行了专业知识的现场笔试。会后,毕业生与招聘人员还进行了深入交流,相互了解。

本次小型专场招聘会,为毕业生同学们提供了就业机会,开阔了毕业生的就业眼界,进一步明确了如何针对就业岗位的需求深入钻研专业,夯实就业基础。

 

 

核发:0 点击数:219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