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讲座圆满举行
日期:2014-09-14 11:23:54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34

   9月25日下午2点,由信息工程学院主办的大学生就业指导专题讲座1号教学楼圆满举行。我院大三大四学生纷纷到场参加讲座。本次讲座由就业中心指导老师李胡勇主讲,李老师细致准确地为同学们讲解了简历的制作、笔试面试技巧、以及我校就业流程等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会遇到的一系列问题。此次就业指导讲座解答了同学们关于就业问题的诸多疑惑,为准毕业生们顺利就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本次就业指导主要分为两部分内容,对外的求职指导以及对内的学校就业流程介绍。首先李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获取就业信息的一般途径。常言道:授人以鱼不如授人以渔。在如今竞争日益激烈的就业市场上,掌握有效的就业信息获取渠道能大幅降低就业的难度,让同学们赢在起跑线上。

   之后,李老师详细讲解了简历的制作。讲解包括了简历的基本样式、简历的内容与结构、简历范例测评以及优秀简历模板推荐等环节。细致入微的讲评深入剖析了简历制作的注意事项,使大家在制作简历时能够做到规范化、标准化,减少了因简历制作失误而错失就业良机的遗憾。

  笔试和面试是求职中的重要环节之一,也是今天就业指导重点关注的部分。李老师从面试的类型讲起,涉及了物品准备、着装打扮以及面试过程中遇到的敏感问题等等方面。关于面试技巧的详尽讲解,贴近求职实际,满足了同学们的真实需求,受到了各位在座的准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

   最后,李老师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就业流程并向大家送出了顺利毕业的衷心祝福。两个小时的讲座在大家钦佩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此次信工院的就业指导培训课程贴于实际,内容丰富,精彩跌出。为站在梦想起跑线上的大三大四学子注入了无穷的动力。愿那些即将启程的健将们在未来展翅的天空飞的更高更远。

核发:0 点击数:13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