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学院进行《大学计算机基础》课前教法培训暨业务考核
日期:2014-09-11 16:57:02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54

 911日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基础教研室在1号楼406机房进行《大学计算机基础》课前教法培训暨业务考核。首先副院长魏雪峰教授对此次教学活动进行动员,并对“认识计算机”教学模块简要说明。接着由教研室主任刘若慧教授对教材改版情况简单介绍,对“操作系统”教学模块设计思想进行讲解。课程组长张莉华副教授、牛晓梅副教授和魏长宝副教授分别对“字处理软件”、“电子表格与演示文稿软件”和“多媒体与新技术”各个教学模块的设计做了说明并提出教学建议。随后采用无纸化考试系统对提出申请上课老师进行测试,作为课程准入的依据。

我院将把计算机基础教研室改革经验推广到全院,对教师参加《翻转课堂教学法》和《教你如何做MOOC》师资培训情况做了认真详细的阶段性总结及考评,对在培训中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进行了表彰,对不履行职责的教师进行批评,并把教师参加培训的考核结果纳入学校对教师的全面考核之中,使培训管理较为规范,以促进下步工作。

 

核发:0 点击数:254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