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就业指导讲座
日期:2013-12-15 13:40:05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00

1210下午,信息工程学院在1号楼410教室成功举办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指导讲座。本次讲座聘请具有驻马店爱家集团董事长王海洲主讲,王海洲通过理论结合实例的方法,针对就业的诸多热点话题为毕业生做了详细的讲解,现场反馈良好。

在此次以“简历、面试的常见问题及求职技巧”为主题的讲座,王海洲贯穿了从简历撰写到成功面试之间的主要环节,结合毕业生所学专业,针对求职过程中的常见问题等等做出了一一讲解,并提出了详细的解决方案,为毕业生成功迈出求职第一步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通过本次就业指导讲座,毕业生端正了就业心态,初步掌握了就业的发展规律,明确了求职的基本方向,有利于顺利完成从“校园人”向“职业人”的转变。

核发:0 点击数:100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