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就业招聘会正式启动
日期:2013-12-12 11:41:19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6

 20131211,信息工程学院2014年就业招聘会正式启动,2012级即将参加顶岗实习的300余名学生信心满满地参加了招聘会。中国电信驻马店分公司、河南丰达线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渥瑞达科技有限公司三家企业前来招贤纳才。各企业代表依次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用人需求、薪资待遇等,并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咨询问答,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

“我精心准备了简历,分别投到了自己感兴趣的两个企业,企业都表示愿意接收,尤其是中国电信公司对我和我们这个专业的学生非常欢迎,希望我们都能到他们公司实习就业。”有同学喜滋滋地说道。

招聘会后,系领导与各企业代表就学生就业、实习、校企合作等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据悉,为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提高毕业生的就业质量和就业满意度、创造更多更高层次的就业机会,今年,信息工程学院在总结以往就业工作经验的基础上,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在扎实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的同时,不断加强与企业间的联系,通过各种形式广邀有实力的企业前来招聘。目前,该系已初步与多家企业建立了合作意向,进一步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

核发:0 点击数:206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