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息工程学院举行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
日期:2013-11-12 13:32:58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112

为积极应对当前的严峻就业形势,做好2014届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工作,帮助做好就业准备,了解当前就业政策,明确就业方向,117上午信息工程学院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政策宣讲会。院长耿红琴、党总支副书记姚汝贤和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会议。

首先,耿红琴从就业形势、就业去向、就业流程、就业准备等几个方面展开了详细的解读。她基于前期充分的数据统计,对学院各专业2013届本科生的毕业去向、考研情况、就业单位等信息进行了对比分析;对学院近几年来毕业生的就业情况进行了梳理,为本届毕业生就业提供了丰富的参考依据。

就业指导教师杨鑫通过互动的方式向学生们强调了“就业推荐表”和“三方协议”等的操作规范,使同学们加深了对就业流程的理解。通信希望同学们能充分把握就业政策、了解就业形势、提高就业能力,尽早做好求职应聘准备。杨鑫表示,今后还会通过工作坊的形式,深入的开展撰写简历指导、就业咨询等方面的服务,欢迎同学们前来咨询和交流。

 

 

核发:0 点击数:112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信息工程学院版权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