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Google2012校园招聘
日期:2012-12-14 00:00:00  发布人: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  浏览量:208
        Google 2012校园招聘-谷歌2012校园招聘-Google Campus Recruitment 2012-Graduates-Jobs

  工作地点:上海 北京 广州 深圳 武汉 南京 天津 成都 香港 其它

  智联招聘

  Google 的使命是整合全球信息,使人人皆可访问并从中受益。

  1996 年,斯坦福大学的研究生拉里·佩奇 (Larry Page) 和塞吉·布林 (Sergey Brin) 开发了一个名为"BackRub"的搜索引擎,该搜索引擎会使用链接确定各个网页的重要程度。到 1998 年,他们的工作正式启动并创办了一家公司,也就是您现在所知的 Google。

  此后,Google 便开始飞速发展。我们从最初只提供一种语言的搜索服务发展到现在提供支持多种语言的数十种产品和服务(包括适用于多种任务的各种形式的广告和网络应用程序)。起初,我们只有两名计算机科学专业的学生在他们的大学宿舍中工作;如今,我们已拥有成千上万名员工,办公地点遍及世界各地。

  您可以通过这些页面详细了解 Google 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原则、发展历史、公司文化等。自 Google 首次推出搜索引擎以来,我们经历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但不变的是我们对用户的全心全意,而且我们始终坚信互联网本身包含无限可能。

  每个申请者只能在线申请一个职位,请申请你最感兴趣的职位。如果你对其他职位也感兴趣,请在申请表格"是否接受岗位调剂"中勾选"是"。

  I. 技术职位

  Software Engineer, New Grad - Beijing

  Software Engineer, New Grad - Shanghai

  IT Field Technician, New Grad - Beijing/Shanghai.

  II. 非技术职位 Search Quality Associate, New Grad - Beijing

  Advertising Operations Associate, Hong Kong/Taiwan

  Support, New Grad - Beijing

  Advertising Operations Associate, New Grad - Beijing

  Account Strategist, Online Partnerships Group (OPG), New Grad - Beijing

I. 招聘职位类

  Q:今年Google的校园招聘有些什么职位?

  A:Google今年的招聘同时涵盖技术职位和非技术职位,给各个专业的学生提供更加广阔的应聘机会。

  技术职位包括:

  Software Engineer, New Grad - Beijing

  Software Engineer, New Grad - Shanghai

  IT Field Technician - New Grad - Beijing/Shanghai.

  非技术职位包括:

  Search Quality Associate, New Grad - Beijing

  Advertising Operations Associate, New Grad - Beijing

  Advertising Operations Associate, Hong Kong/Taiwan Support, New Grad - Beijing

  Account Strategist, Online Partnerships Group (OPG), New Grad - Beijing

  Q:这次招聘面对的对象是哪类学生?对学位有什么要求吗?

  Q:我可以同时申请几个职位?

  II. 申请流程类

  Q:Google会去哪些学校做宣讲会?大概是什么时候?

  Q:我想申请非技术职位,申请流程是怎样的?面试有几轮?

  Q:我想申请技术职位,申请流程是怎样的?面试有几轮?

  Q:我以前做过Google的实习,想申请全职员工,怎么申请?

  Q:怎么准备简历?有什么面试窍门吗?

  Q:我以前申请过Google的实习生,但是被拒了。我现在能申请全职员工职位么?

  Q:Google的招聘流程大概要多久?

  III. 关于技术笔试

  Q:申请Google的任何职位都需要参加笔试吗?笔试是什么时候?

  Q:我记得以前Google的笔试是不需要邀请函的?今年怎么不一样了?

  Q:我所在城市没有Google的笔试场地,我怎么参加笔试?

  Q:我要申请 "Software Engineer, New Grad",如果我找到Google员工内部推荐是不是就可以跳过笔试、直接面试了?

  Q:Google的技术笔试会考察什么内容?是什么样的出题形式?

  Q:笔试的通过率是多少?

  Q:笔试的时候需要提供简历和成绩单吗?对简历和成绩单有什么要求?

  Q:笔试结果什么时候通知?没通过笔试也会给通知吗?

 谷歌Google2012校园宣讲会行程

核发:0 点击数:208 收藏本页
分享到
相关链接


©黄淮学院 计算机与人工智能学院所有
电话:0396-2853011
地址:河南省驻马店市开源大道6号